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策文件 > 其他公文

青海省商务厅欧洲杯足球网:成立青海省商务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

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
根据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安排,决定成立青海省商务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
组 长:鸟成云
副组长:汪京萍 韩河义
成 员:周勇峰 岳才春 李雅林 陈方勇 李 宁
汪生栋 刘淑文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厅机关党委,陈方勇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周长青同志为联络员。办公室下设综合组和宣传组。
综合组组长:周勇峰
成员:陈方勇 王忠文 汪生栋 李 宁
周长青 张继洪
主要职责:起草省商务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领导讲话、各阶段的活动安排、总结等,对省商务厅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督促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提出整改意见,负责省商务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种会议的安排以及与省第三督导组的沟通协调等。
宣传组组长:王忠文
      成员:汪生栋 欧建勇 晏书臣 金晓亮
主要职责:负责省商务厅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
 
 
 
                                                                               2013年7月9日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