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策文件 > 其他公文

欧洲杯足球网:聘用马颖颖等5名同志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示

根据《2015年青海省省直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及《青海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核聘用工作实施细则》,我厅今年共招聘5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其中:厅后勤中心2名、贸促会1名、省商务职业教育中心硕士研究生学历人员2名。
按照事业单位招考工作相关规定要求,我厅严格按照招聘考试程序,已组织完成笔试、面试,体检、政审考察等全部环节,所有程序均符合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工作相关要求。现对拟聘用为我厅及厅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马颖颖、马振斌、许发春、苏小玲、喇鸿娟等5名同志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    2015年8月5日-11日
监督举报电话:0971-6321761 0971-6302903
联系人: 刘淑文   顾锡军
 
                            青海省商务厅
2015年8月5日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