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退出长者模式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策文件 > 其他公文

欧洲杯足球网:对省柴达木大宗商品交易市场原油资质相关问题的说明

  根据商务部《原油市场管理办法》第五条规定,“申请原油销售、仓储经营资格的企业,应当向所在地省级人民政府商务主管部门提出申请,省级人民政府商务主管部门审查后,将初步审查意见及申请材料上报商务部,由商务部决定是否给予原油销售、仓储许可。”原油进口属于国营贸易管理的货物,货物进出口管理条例第五十一条规定:“未列入国营贸易企业名录和指定经营企业名录的企业或者其他组织,不得从事实行国营贸易管理、指定经营管理的货物的进出口贸易。”

  目前,该企业并未列入商务部国营贸易企业名录,并无国际涉外原油资质,同时未在我厅及海西州商务部门办理过相关油品经营申请,无我厅核发的经营油品的相关资质。

   

   

                                           2016年6月22日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 青ICP备09000031号-4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63000000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