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 2020年3月05日 星期三

第七届中国西部跨国采购洽谈会暨中国(西安)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厅设计搭建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09-10字号:打印分享:

索  引 号 :11630000015000628E/2020-01745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 :青海省商务厅公文时效 :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发布日期 :2018-09-10

称 :第七届中国西部跨国采购洽谈会暨中国(西安)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厅设计搭建项目招标公告

  我会现就2018第七届中国西部跨国采购洽谈会暨中国(西安)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青海展厅设计搭建项目以议标的方式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对此项目有投标意向并具有相应资质的会展企业前来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一、展会介绍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贸促会等单位承办的第七届中国西部跨国采购洽谈会(以下简称“西部跨采会”)将于2018年10月19日-21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推介展示青海省特色商品行业的发展成果,提升特色商品品牌形象,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我将组织省内相关企业参加本届展会。

  二、基本要求

  (一)青海展厅位于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3特色食品商品馆,展位号T5,展位面积72平米(12m×6m )。

  (二)青海展厅设计理念以本届“西部跨采会”主题“共建西部国际大市场,共享丝绸之路新辉煌”为主,突出青海地域特色、特色产业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三)在展厅布局上,要以展示、洽谈和销售相结合,既方便展销洽谈,又方便观众参观选购,展示方式以电子屏、企业灯箱和精品展台为主,主体结构要充分考虑有效支撑和稳定,确保整体安全,搭建材料要秉承低碳环保理念,必须严格按照消防要求进行阻燃处理。

  (四)展厅设计搭建招标预算控制额度为10万元以内。

  (五)请应标的企业于9月25日16时前,将设计方案和报价报于省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

  三、资质要求

  (一)具备会展搭建施工能力,专业的展厅设计人员和搭建人员。

  (二)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

  (三)具备物料议价和采购能力。

  四、报名事项

  报名材料: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等证件原件扫描件。

  招标联系人及电话:唐国龙 0971-6133591

  18297182188

  附件:展位图

  

                                       2018年9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

图片解读

文字解读

相关报道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青ICP备09000031号-4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政府网站标识码:6300000037